电信院召开连云港地区、江西省2021级风云大使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1-11-27    作者:何纯生 方玉健    编辑:高革飞    浏览次数:

为增强学生爱校意识,引导2021级风云大使深入了解工作职责,推动“优秀学子母校行”活动顺利开展,11月24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学科二号楼C106召开2021级风云大使见面会。电信院学办主任郑晓坤、青年志愿者协会部长方玉健、优秀代表何纯生及连云港地区、江西省25名2021级风云大使参加活动。

本次见面会分为风云大使工作介绍、学校招生情况讲解、风云大使聘书颁发、母校行优秀代表经验分享和2021级风云大使交流五项流程。会议伊始,郑晓坤老师介绍了风云大使的职责与要求,并对2021级风云大使的工作提出了指导与期许,希望大家能够在风云大使工作开展中熟悉政策显专业、积极主动谈感受、细致耐心解疑惑,传承信大使命,做最闪亮的信大名片。接下来围绕批次设置、志愿设置、招生计划、招生类型、特色学科、基础建设等方面,郑老师向各位风云大使介绍了学校招生情况及特色。随后,电信院2020级母校行优秀代表何纯生同学就“优秀学子母校行”活动分享经验,交流心得。何同学向风云大使们介绍了什么是母校行、母校行具体内容是什么、具体流程是什么以及注意事项。

见面会上还举行了风云大使聘书颁发仪式,2021级风云大使以接力传承的形式分享了进入大学后生活与学习方面的一些感受与疑惑,郑老师与方玉健同学就学生问题给出了相关解答与建议。

本次见面会加强了2021级风云大使对工作职责的了解,促进了师生与生生间的关系,也一定程度促进了“优秀学子母校行”活动开展。期望各位风云大使讲好信大故事,争做新时代信大人。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