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院开展考研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12    作者:朱泽群    编辑:高革飞    浏览次数:

为鼓励考研学子积极迎考,增强考研学子信心,缓解考研学子备考压力,11月11日下午,电信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叶玉娣同辅导员王怡苏、朱明康及考研服务部同学深入学院考研自习室,慰问电信院2022届考研学子,为同学们加油鼓劲并送上精心准备的“加油礼包”。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叶玉娣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流,她叮嘱考研学子:一是要抓紧最后冲刺阶段的学习,不骄不躁,持续发力。二是要进行科学合理的考研备战,劳逸结合,保证健康身体,轻松应战。三是调整好心态,遇到任何备考中的困难都可以向学院反映,打好考研之战。她还强调大家在此关键阶段,一定要做好疫情防护措施,注意个人财产安全,安全顺利地参加考试。最后,叶玉娣向自习中的考研学子表达了祝福与鼓励,并为同学们分发“考研加油礼包”。考研学生也主动和辅导员老师谈论自己的备考情况,并对学院的关怀表示感谢,在场考生们都感受到来自学院的温暖与祝福,表示将积极备考、争取获得理想的成绩。

漫漫考研路,殷殷师生情。学院的陪伴、温馨的祝福、暖心的支持都让考研学子们备受鼓舞,相信此次慰问,能够帮助考研学子调节心态、坚定信念,全身心投入到备考当中。相信2022届考研学子们能够蟾宫折桂、金榜题名,用努力与奋斗谱写自己精彩灿烂的人生。

叶玉娣与考研学子亲切交流

分发考研“加油礼包”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