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院召开2021级新生“走入大学”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9    作者:谭贞    编辑:高革飞    浏览次数:

为了引导新生尽快适应大学,近期在新生入学之际,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学科二号楼各实验室召开2021级新生“走入大学”主题教育活动。电信院新生辅导员、班主任及全体新生参加活动。

班主任和辅导员从大学生活、学习等方面给出了指导和建议。班主任立足于专业的发展,期待新生认真学习、积极进取,心怀家国情怀,投身电子信息行业发展。辅导员们则围绕四年大学生涯规划,希望新生们能及时调节、适应大学生活节奏,找到奋斗目标,顽强拼搏。

接下来是21级新生们的自我介绍,新生们一个个上台介绍自己来自哪里、对大学生活的美好憧憬,现场气氛活跃。各班新生还着重分享了自己收到家长“一封告别信”的感受,认为告别信是一份很珍贵的礼物,并表示会不负家长和学院的期望。

在班导的协助下,每个班级都完成了班级委员的选举。选举过后,班导们也和新生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和心得体会,帮助新生们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最后是团学组织的宣讲,宣讲者们播放了各个部门精心制作的迎新视频,简单介绍各部门的职能和分工,鼓励新生们踊跃加入团学组织,为学习生活增添一抹亮丽的风采。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让新生们对学院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也拉进了和老师、同学们的距离,推动班集体建设,加强班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希望2021级新生们提前确立好目标,规划好自己的学涯生涯,以赤诚之心度过大学四年的美好时光。

活动现场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