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院开展2021级新生班级指导员选拔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09    作者:高革飞    编辑:高革飞    浏览次数:

为引领新生适应大学生活,发挥朋辈教育作用,9月8日,电信院在学科二号楼C106开展2021级新生班级指导员选拔活动,学院2019级大三辅导员、2021级新生辅导员担任评委。

本次竞选共有20名学生积极报名,选拔活动线上线下有序进行。同学们认真准备,3分钟的展示时间中,大家分享了自己大学两年专业学习、科研竞赛、社团生活取得的成就,并表达了自己对班级指导员职务的看法,同时介绍了如何在开学后配合学院迎新、新生入学教育、班级答疑解惑等工作。在提问环节,同学们就引导新生应对电信诈骗、心理困惑、网络暴力等案例进行作答。在场老师们仔细聆听竞选同学的回答,并对他们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肯定。学院结合学生表现和班级情况,最终选出13位同学担任新生班级指导员。

本次活动选拔出一批优秀的班级指导员,充分体现出学院对新生教育的重视,学院将做好充足准备迎接新生,为新生营造相互学习、共同成长的氛围,让一颗颗北斗繁星绽放光芒。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