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院举办三好学堂优秀讲师颁奖仪式暨新讲师选拔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8    作者:    编辑: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巩固三好学堂讲师团队,发挥学生榜样力量,6月4日,电信院学习部在学科二号楼C106举办三好学堂优秀讲师颁奖仪式暨新讲师选拔活动。学生会副主席胡晨浩、学习部部长与副部和历届优秀三好学堂讲师作为评委参加了本次活动。

前期经过民主投票、公示等环节,选举出20级全体电信学子心中优秀的讲师,19级陈超然、岑晓亮、樊祥瑞、王胥钢四位同学脱颖而出,他们的授课获得一致好评。会上,学习部为优秀讲师颁发了荣誉证书,感谢他们一年的辛苦付出,激励新讲师向优秀前辈学习。

随后进行2020级新讲师选拔活动,参加面试的同学们首先进行自我介绍,再从自己所擅长的学科中选择一至两道的例题进行试讲。徐瀚文、张昱昊、胡铭禹和陈星宇同学分别试讲了C语言的各类题型,同时运用自己的课外知识,不断优化程序算法,优秀讲师陈超然也对他们做出了相关指导。同学们抓住重要知识点,讲解思路清晰、逻辑通顺、表达明确,在顺利完成试讲的同时,也阐述了自己对三好学堂相关课程的见解。

最后经过学习部和三好学堂讲师团队的内部商讨,徐瀚文、张昱昊、王曦明、孙睿轲、雷辰言、胡铭禹、周正雅、谭贞、陈星宇、于志才和赵伟毓共11位同学成功通过面试,成为三好学堂讲师。

经过一载的默默付出,上一届讲师团队即将告别,新鲜血液也即将注入学堂,但是讲师团队默默付出的精神将永不散场,感谢他们在平凡中坚守理想,期望新讲师们以历届优秀讲师为榜样,在无私奉献中传承电信院的优良学风!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