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期中,奋战期末——电信院20级电信类各班级召开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1-06-03    作者:谭贞 范文晓    编辑:高革飞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班级学风建设,针对期中考试进行分析小结,为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做好动员,近期,电信院20级12个班分别在班主任的带领下召开了“总结期中,奋战期末”的主题班会。

班会中,班主任们精准分析了期中考试情况,并对同学们给予期望,希望同学们合理规划,向期末冲刺。20级电信类7班班主任蔡惠华老师围绕期中成绩、考研和就业三方面展开,分析了当前考研的严峻形势,介绍了我们学校招聘企业,提前为同学们进行职业生涯规划;20级电信类9班班主任李宝龙老师结合自己教导学生的案例,指出每一次考试都很重要,并分享了人生规划,希望同学们尽快通过英语四六级、计算机二级考试;20级电信类11班班主任吴勤勤老师为同学们分析了当下社会对人才的极大需要,鼓励同学们考研,积极调整学习态度,告诫同学们不能太过放松。同学们认真听讲,调整复习节奏。

本次班会更好地发挥班主任育人作用,营造良好学习氛围,激励同学们加倍努力学习,展现电信学子勤奋好学的奋斗姿态。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