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院举办“三涯工作坊”职业生涯规划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1-05-28    作者:朱苓豪    编辑:高革飞    浏览次数:

5月26日下午,电信院邀请学院2005届李世涛校友、2007届张风歌校友、2008届曹晓磊校友、2014届任杰校友等多位优秀院友为我院学子做了精彩的职业生涯规划教育专题讲座。

讲座在学科二号楼N201和S506两个会场同时开展,2019级辅导员胡志红、高革飞两位老师分别主持。电信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叶玉娣与师生近二百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职业生涯规划教育专题讲座是电信院2021年职业生涯规划月的重要组成活动,也是对电信院2021年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的有机补充。活动为我院学生与优秀院友提供了面对面接触的机会。校友们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生涯故事、工作经验以及创业故事,展现了电信学长学姐自强不息、顽强奋斗的精神,同时校友们也对电信学子进行了精准、有效的生涯规划指导。

当下,我校已成为国家重点建设的“双一流”院校,学校和学院的影响力和认可度对比当年都有了很大提升,院友们对在校学子有着充分的信心,希望在校学生能不负母校殷切期盼,利用好学校、学院的提供的优质平台,切实提升自身实力,待走上工作岗位,能让母校以我们为荣。

N201会场

S506会场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