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院开展梦想公开课之免试推荐研究生政策经验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1-05-28    作者:谭贞    编辑:高革飞    浏览次数:


为加深同学们对免试推荐研究生的了解与认识,帮助同学们掌握方法527日晚,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学科二号楼N201举行免试推荐研究生政策经验分享会。本次分享会由石换换、邓玄和张钊三位学长学姐进行分享,会议由考研部部长臧磊主持。

会上,石换换学姐主要从免试推荐研究生的要求形式和难易程度、评选标准、学校政策等方面进行分享。邓玄学长分享到免试推荐研究生要多方面收集信息,做好充分准备参加夏令营,择校建议参考学科评估表,多考虑专业。邓学长就电子科学与技术和通信工程两个专业,对电子科技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等学校一个个剖析,讲解免试推荐研究生的难易程度和保研准备。另外,邓学长特别强调认真准备面试时的专业课内容,争取做到胸有成竹。最后张钊学长提到要理性看待自己,保持良好的心态。张学长建议可以向导师寻求帮助,多争取一下面试的机会,选择清晰目标,认真坚持下去。

此次分享会为电信学子提供了宝贵经验,坚定了同学们考研必胜的信心,引导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奋斗目标。

 

 

 

分享会现场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