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院举行2020年度“北斗繁星·励志成才”颁奖典礼

发布日期:2021-01-05    作者:沙晓娇 高磊    编辑:高革飞    浏览次数:

为表彰学院优秀学子,发挥榜样示范作用,激励学生拼搏奋进,12月29日晚,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在风云剧场举行2020年度“北斗繁星·励志成才”颁奖典礼。校党校副校长丁媛媛、教务处副处长郭雨、电信院党委书记崔维军、系主任代表、班主任代表、全体辅导员、2020级全体新生、全院本科生和研究生学生代表出席本次典礼。

典礼在充满青春旋律的音乐中开始,屏幕上播放的影片展现了电信学子朝气蓬勃的积极姿态。典礼伊始,学办主任叶玉娣宣读电信院北斗繁星先进个人表彰决定,对169名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并期待20级学生以星星们为目标,勤奋进取,收获自己的大学果实。

颁奖环节中,系主任代表、班主任代表分别为“信念之星”、“团学之星”、“学业之星”、“科创之星”、“励志之星”、“文体之星”、“班干之星”、“班导之星”、“志愿之星”宣读颁奖词并颁发证书、绶带、奖牌。老师们祝贺每一位同学,肯定他们的付出,星星们也感受到学校学院对他们的重视与关心。

各位获奖学生代表依次发言。信念之星代表朱临千同学介绍了党员的信念与任务,致力于构建党和高校的友好关系。科创之星李雅宁同学表示科创的道路永远不是轻松的,在满怀科创热情的同时要有自律精神。励志之星代表王小龙同学从自身经历出发,唯有认真学习,热爱生活,保持初心,才能成为更好的自己。班干之星代表刘家田同学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话“现在的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的青春是用来回忆的”让我们一起做一个敢于承担责任,有梦敢追,有关敢闯的人。代表们的发言传递着正能量,铿锵有力的话语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位同学。

随后,电信院党委书记崔维军教授给大一新生送上寄语,鼓励同学们珍惜大学的美好时光,抓住学习机会,日积月累才能实现梦想。同时崔维军书记对同学们提出新的要求,重视学业,规划好自己的大学之路。

典礼最后,主持人带领全体同学宣读青春誓言。电信院的星星们必定全力以赴,共同收获更好的自己,共同创造更美好的未来,共同踏上远航的征程。

本次颁奖典礼顺利举行,肯定了电信院优秀学子的努力付出,在全院弘扬了勤奋好学、积极奋斗的学风。在这些优秀事迹的鼓舞下,在老师们细心的教导下,电信学子必将砥砺前行勇攀高峰。


宣读表彰决定

信念之星颁奖

信念之星发言

励志之星发言

崔维军书记讲话

宣读青春誓言

典礼圆满结束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