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院举办宿舍情景剧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14    作者:钱星    编辑:高革飞    浏览次数:

为提高学生参加活动的热情,营造和谐的宿舍氛围,12月9日晚,电信院学生会生活部在学科二号楼N201举办宿舍情景剧活动,电信院团委书记金红、辅导员王怡苏、胡志红、高革飞担任本次活动的评委。

本次活动共有十二个队伍报名参加,在活动开始前,同学们进行了充分的准备,选定剧本、拟好台词……每个节目都有着各自鲜明的风格,有向经典致敬的《禁闭》《大人物》《卖火柴的小女孩》《雷雨》,有青春气息浓厚的《庭风的生活》《最初的梦想》《青春校园》,以及不同版本的《荆轲刺秦王》和自创剧目,迥异的表现也给观众们带来了不同的体验。在台上,参赛同学留下了精彩的剪影,其中不乏对剧中人物的把握与精准演绎,更有形式上的构思与创新,这些都体现了同学们对本次活动的积极与热情,表达了同学们对大学生活的热爱。

本次活动增进宿舍成员间的合作关系,同学们锻炼了自己的表达能力,更用舞台上的表演体现了自己的人生观与价值观以及对大学生活的态度。


宿舍情景剧活动现场

学生表演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