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慰问毕业生 ——浓浓毕业情,深深关怀意

发布日期:2020-06-12    作者:梁芹 杨峰    编辑:高革飞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毕业生离校前的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确保毕业生安全平稳离校,同时增进师生之间的感情交流,表达学院对毕业生的祝福与期冀,6月5日晚,电信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程艳丽带领毕业班辅导员老师深入毕业生宿舍,走访看望2020届毕业生,为即将踏上人生新征程的毕业生们送去了最真诚的慰问。

走进学生宿舍,老师们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谈,或回忆往昔、或了解现状、或畅谈未来。各位老师仔细地询问毕业生们的考研、就业、生活等情况,并嘱咐考研成功的同学要好好深造,不断扩充知识,提高自身素质,为母校争光;鼓励即将就业的同学们要勤奋踏实、不怕吃苦、努力工作;对还未落实工作的同学,详细询问了未就业的原因,同时建议要认清形势,合理定位,勇担责任,积极就业。

此次走访还重点慰问了身体情况欠佳的毕业生同学。辅导员们送出精心准备的慰问品,同时还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向上的精神状态、安心休养,以健康积极的状态继续未来的学习工作。最后,老师们共同希望毕业生们能乘风破浪,实现心中理想,获得美满人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学院的建设与发展,有时间常回“家”看看。

夏日送情,温馨送行。本次毕业生宿舍慰问走访体现了学院对毕业生的深情牵挂和美好祝愿。毕业生们也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老师们的谆谆教诲和殷切期盼,带着感恩之心辞别师长、告别母校,踏上新的人生征程,为母校增光添彩。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