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院举办知名校友返校座谈会暨生涯导师聘任仪式

发布日期:2020-05-26    作者:赵文静 高革飞    编辑:高革飞    浏览次数:

甲子气象显峥嵘,校友归来忆芳华。为充分发挥校友先进模范作用,树立先锋榜样,5月22日上午,电信院邀请2002级校友李世涛返校共叙师生情谊。本次座谈会在学科二号楼C208召开,校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郭杨、校发展规划处校友联络科科长邱章强、硬腿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世涛及合伙人夏芳菲出席会议、电信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程艳丽主持会议,全体辅导员和电信院优秀毕业生代表参会。

会议开始,程艳丽副书记对校友李世涛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程副书记简述了电信院发展过程和成就,着重强调了近年来开展的“北斗繁星”人才培养模式,同时肯定了优秀校友返校活动对全院学生的巨大鼓舞作用。随后李世涛校友就自己学习工作和创业的经历展开分享,感慨学院近年来快速发展所取得的辉煌成就,由衷感谢母校对自己的栽培。李世涛校友也希望学院能邀请更多的校友返校交流,提高学院的向心力与凝聚力,携手共进共创母校美好未来。面对当前疫情形势,校友李世涛为学校捐赠五千只口罩,体现了责任与担当精神。校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郭杨、校发展规划处校友联络科科长邱章强对校友在疫情期间对学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学校也将继续以校友为本,不断开创校友工作发展新局面。

而后,电信院大四学生与校友李世涛交流互动,针对工作创业、新媒体行业的发展和新媒体与电子信息类专业的交叉进行提问。校友李世涛根据自身学习工作经历、行业发展情况,详细耐心地解答同学们的疑惑,并鼓励同学们以较强的综合素质、过硬的专业技能,把握机遇开拓创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挑起社会责任的担子。学办叶老师也就如何更好地利用新媒体建立学院和学生之间的沟通联结与校友李世涛进行探讨,为学院网络思政的发展创新积累了宝贵建议。

最后,程艳丽副书记为李世涛校友颁发生涯导师聘任证书,感谢优秀校友对母校学生的发展给予的引领和帮助,同时希望同学们以优秀校友为榜样,学有所得,不负韶华。座谈会在学科楼前合影留念后圆满结束。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