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院师生半夜“潜入”学生宿舍, 为考研学子送上暖心加油包

发布日期:2019-12-11    作者:刘肖龙 谢彤 李亚平    编辑:金红    浏览次数:

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已进入倒计时,考研学子都在忙着最后的冲刺,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为备考学子送上了300多份暖心考研慰问大礼包,学院用这样特别的方式表达全院师生对考研学子们的温情关怀。12月9日、10日晚,电信院辅导员叶玉娣、金红、范文晓和班主任们带着电信院独特院徽的“神秘”大礼包深夜走进宿舍,为正在备考的考研学子送来了考前的第三次慰问。

精美的包装内装载着电信院对考研学生沉甸甸的温暖:橙子,寓意祝考研学子成功;巧克力为考研学子们添加马力,暖宝宝让学子们不再寒冷,还有学弟学妹们精心手写的祝福贺卡“往后的好运,都是平时日积月累的努力”、“漫漫研途,你从来不是孤身一人,加油!”……一暖暖到心底,温暖在考研学子的心里。

慰问中,辅导员和班主任们走进学生宿舍,与考研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辅导员们向正在积极备战的学生了解了他们的考研准备状况和考研前的心态,嘱托考研学生注意自己的身体,调整好自己的考前心理,并提醒了一些考研的注意事项。辅导员们也表达了慰问、鼓励和期望之情,鼓励大家在备考的关键阶段,坚定信心,争取最后的胜利。热情的问候,暖心的关怀,让考研学子真切感受到学院的关怀和期望。学生们表示一定会坚持到底,实现考研梦想,以最优异的成绩回报学院的关怀和培养。

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毕业生的考研工作,在思想、学习和生活等方面为考研学生提供指导和帮助,并通过广大考研学生的示范效应在学生中积极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有力促进了学院优良学风的形成和发展。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