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院“三涯工作坊”再搭建校企育人共同体

发布日期:2019-10-25    作者:高革飞 金红    编辑:金红    浏览次数:

电信院坚持以生为本,切实考虑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推动学院“三涯工作坊”新发展,10月17日上午,电信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程艳丽、学办主任叶玉娣和学院辅导员赴酷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走访。

酷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总监董晓晨对电信院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公司做了详细的介绍,指出公司的网络安全学院能够为在校学生提供职业培训,支持学生参加竞赛,提高学生竞争能力。程副书记强调学院一直以学生职业生涯为重,希望结合企业人才需求对学生进行职业发展方面的引导,并针对学科竞赛服务、学生创新创业服务等方面提出相关问题。

本次实地走访交流,电信院再次积极探索校企共同育人新路径,以期实现人才培养和产业发展各个环节有机衔接,推动资源共享,助力人才培养质量。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