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院开展“三尺讲台,三千桃李”线上感恩教师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29    作者:高革飞    编辑:高革飞    浏览次数:

师者,所以传道授业解惑也。在第37个教师节到来之际,电信院为感谢教师的辛勤付出,特别策划“三尺讲台,三千桃李”教师节线上活动。同学们热情参与,以自己所言所行向老师们表达最真挚的祝福。

浓情九月,师恩如海。老师们为讲台上呕心沥血,培养着祖国未来,在一个个知识点、一道道题中,浸透着老师们的奉献。为了拉近与老师们的距离,电信院学子们也为教师们出了一道充满温馨的题目,悄悄打开教师们的心门。

三行情书,满是感恩。线上停课不停学的日子中,教师们陪伴学子们沐浴在知识的海洋,每天线上与同学们见面,为了感谢教师们的辛勤培育和园丁一样的付出,电信学子手写三行情书,书写出对老师们的真情实感,表达着对老师们的真诚祝福。

视频礼包,诚意十足。电信学子们制作了教师节的教师风采视频,记录着教师们在工作课堂上传授知识的风采,记录着教师们与学生亲切交谈的画面,记录着教师们认真工作的容貌,许多图片穿成一条记忆长廊,体现了老师们对岗位的热爱与赤诚之心。

本次教师节活动为老师们送上祝福,感谢他们为教育做出的贡献,同时激励教师们不忘初心,继续发挥立德树人、爱岗敬业的精神,为国家培养栋梁之才。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