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院召开新发展预备党员集体谈话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23    作者:万敏慧    编辑:高革飞    浏览次数:

值此建党100周年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充实党员队伍,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按照《党员发展细则》相关规定发展了2021年度第一批预备党员。3月22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组织委员叶玉娣在学科2号楼C106对本期发展的预备党员开展集体谈话。

会议伊始,叶玉娣老师表达了对党务工作辛勤付出的老师和同学的感谢,并对新加入党组织的26名预备党员表示祝贺。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了序幕。在会议上,叶玉娣老师以目前开展的“学党史”主题教育为切入点,并结合自身十几年的学生工作经验阐述了党建工作中政策改革创新的意义。围绕党成立时间的党史故事,叶老师和同学们互动交流,她鼓励大家积极发言表达自己对党的认识,并分享了自己平时学习党史的方法。通过讲述一个个真实有趣的党史小故事,真正发挥榜样的力量,激发同学们对学习党史、分享党史的热情。

现场原声回放开国大典上毛主席的讲话,使得在座的同学们真切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这支强大队伍的魄力。同学们也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主动分享学习心得和体会,叶老师认真倾听后也给出了具体有效的建议。叶玉娣老师着重向新发展的党员们阐明了党员的先进性,能够在接下来的考研复试和就业中起到带头作用。她表示,一日入党,终身为党。作为新时代的重要力量源泉,学生党员更要有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雄心,永不忘自己的入党初心。

最后,叶玉娣老师对在场学生党员提出了希望:一,加强学习,做合格党员。加强对自身政治水平的提高,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真正落实“两学一做”。二,永葆活力,甘于奉献。乐于助人,创造正能量,成为身边人的榜样。三,敢为人先,敢做领头羊。增强党员的意识,实现个人和组织融为一体。希望新一批党员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