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院召开考研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9-27    作者:谢彤 高革飞    编辑:高革飞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给电信学子提供考研保障,提升学院的考研录取率,推进考研工作开展,9月24日,电信院在学科二号楼C110召开考研推进会。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程艳丽、人工智能学院院长助理宦海、电信院学办主任叶玉娣、辅导员邱骏、辅导员王超、17级全体班主任参会。

会议伊始,程艳丽副书记对各位老师百忙之中参加会议表示感谢。随后,程艳丽副书记深入解读2021届毕业生考研工作实施方案,紧扣考研要求,学院成立“2021届本科学生考研工作领导小组”、“2021届本科学生考研工作小组”,考研分工包含学生工作办公室统筹2021届考研安排、各系推进考研指导、班主任加强考研监督、考研导师团加强考研指导四个方面。各系树立明确的考研目标,为学生合理定位考研目标。程艳丽副书记强调考研工作一有目标,二有举措,三是辅导员等相关老师全程跟进,形成工作闭环。

随后,结合学院学生实际情况,叶玉娣主任分享了2020届毕业生考研的做法、取得的胜利、制定的初衷及2021届学生考研报考学校的指导建议。接着,宦海老师分析了今年的考研形势,围绕分层次、分类、个性化指导学生报名、专业课辅导及调剂全过程进行分享。针对考研工作,在场其他老师也陆续发表见解。为了让学生获得更好的复习环境,在场老师表示愿意尽一切努力为学生创作条件。

本次考研推进会的召开体现学院对学生发展的重视,学院将充分发挥师资力量,进一步总结经验教训,加大考研宣传力度,增强服务意识,在我院学生中逐步形成良好的考研风气,使考研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考研推进会现场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