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学风建设期末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06-14    作者:王小龙    编辑:高革飞    浏览次数:

夏日炎炎,期末考试逐步临近。为提高学生的学习意识,加强期末复习考试能力,6月13日下午,19级电信类11班在学科二号楼N201举办了“加强学风建设期末动员大会”。此次班会由班长龙玉柱主持,班主任赵贤国、辅导员高革飞及全体同学全部到场。

本次班会分为四个流程。首先由班长龙玉柱做开幕发言,围绕期中考试成绩以及近期学习状态进行总结,随后强调学业成绩以及群众基础对入党的重要性。然后,团支书唐慧对班级存在的一些问题和入党方面的基本知识加以说明,鼓励同学们重视学业,积极为班级同学服务。

接下来入党积极分子分享期末复习的建议及感想。首先王小龙同学对时间管理方面提出建议,提醒同学们保证良好的睡眠状态。随后学习委员朱远鹏同学对班级学习方面的状态和成绩予以评价和建议,指出班级学习良好氛围的重要性。紧接着龙玉柱同学对学科进行具体分析,给出复习方法。同学们气氛活跃,并积极讨论。最后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上台表明决心,并把自己的学习方法分享给大家。这些学霸们表示会积极回应同学们的需求,帮助同学们全力备战期末考试。

大会临近结束,辅导员高革飞老师对上学期以及近期班级学习方面的成就做出总结,表彰班级取得良好成绩的同时,督促班级保持良好的学习氛围,加强学风学业建设,提醒同学们保持积极的学习态度,在稳定学业的基础上提高班级凝聚力。

最后班主任赵贤国老师对本次班会做出总结,希望同学们对自己各方面能力都严格要求。针对大二专业分流事项,赵贤国老师鼓励同学们加强学习,争取选到自己喜欢的专业。

本次班会气氛十分活跃,同学们积极讨论,十分重视入党积极分子、老师们给出的建议。此次班会激发了同学们对学习方面的热情,同时缓解了期末考试的压力,给同学们期末复习开辟了新思路。

班会现场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