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举办“考研送温暖,“研”途更璀璨”党日活动暨“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06    作者:薛佳晨 尹新宇    编辑:张为东    浏览次数:

为了让积极备战考研的学生党员们以更好的姿态迎接考试,增加备考信心,电子信息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于11月28日中午在学科二号楼N201举办了“考研送温暖,“研”途更璀璨”党日活动暨“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活动。电子信息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书记胡志红,副书记钱锐,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与此次活动。

电子信息工程系学生党支部给各位即将迎来研究生入学考试的学生党员们准备了精美的定制礼品,包含专属定制“上岸”书签、刻有专属加油语的定制可乐、党支部纪念笔记本和“金榜题名”黑笔。活动上,胡志红对各位学生党员提出殷切期望,在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希望每一位备战研考的党员都能够脚踏实地,坚定信心,保持平常心,做到精准复习,劳逸结合。

王刚同学分享了自己备考的心路历程,同时给低年级学生党员们分享了自己备战考研的心得,提出复习时要做到有的放矢,做到有效率的学习。20级学生党员魏子钦也给各位即将考研的学长学姐们加油打气,祝他们成功上岸。

活动结尾,电子信息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学科二号楼一楼合影,此次活动圆满结束。相信有了支部全体学生和老师的支持,电信支部2023届考研学子们都能够金榜题名,蟾宫折桂,鲤跃龙门,旗开得胜,用汗水和努力照亮璀璨“研”途。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