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共学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党日活动暨“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06    作者:夏嘉炜 薛佳晨    编辑:张为东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电子信息工程系学生党支部成员思想先进性,帮助支部成员更好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电子信息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于11月30日中午在学办N201开展了支部党日活动暨“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活动——共学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活动中,由支部两位党员作为代表,向支部全体党员以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讲述了他们学习二十大精神的感悟。

谭贞同学将校友风采展示与二十大精神相结合,以优秀校友为例子,阐述了二十大精神的深刻内涵。讲述了自己对二十大精神的理解,从自身出发,号召支部成员以优秀校友为榜样,认真学习理解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思想上不断进步。尹新宇同学通过对二十大精神的逐一解读和细致分析,重点讲述了广大青年在新时代背景下,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饱含热情,让美好的青春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伟大征程中绽放光彩。在学习和生活方面,要始终坚持开拓创新,不断砥砺前行,在祖国科技创新事业发展中贡献自己的力量。分享结束后,支部给参会学生党员分发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二十大报告等学习材料,并进行了现场学习交流,多位党员主动交流学习心得感悟,对党的认识有了进一步的提升和更为深刻的理解。

本次活动中,党员们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树立起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坚定信念,立志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在思想政治生活中先锋模范作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做好表率,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断提高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