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院研究生专硕第三党支部开展“奋进新时代 担当新使命”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29    作者:刘娟 李志祥    编辑:张为东    浏览次数:

11月16日下午,电信院研究生专硕第三党支部在学科二号楼C106会议室开展“奋进新时代 担当新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电信院研究生专硕第三党支部书记李志祥主持,专硕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本次党日活动旨在帮助支部全体成员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牢牢把握核心要义,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汇聚力量。活动共分为“党的二十大报告知识竞赛”“学习强国积分赛”两个环节进行。在“党的二十大报告知识竞赛”环节,现场答题气氛热火朝天,比分你追我赶经过激烈角逐,最终2名同学获得满分直接列为一等奖,另评选出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优秀奖若干名,并给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和相应奖品答题竞赛落幕之后,全场党员纷纷表示通过知识竞赛可以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强国积分赛”中,主持人根据党员手中的学习强国APP近三个月的总积分和最近一周的积分综合评选出学习强者并给予获奖党员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从而激发党员同志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加强理论知识学习的兴趣

本次活动激发了党员同学们的学习热情陶冶了党员同学们的爱国情操,引导全体党员自觉将“小我”成长融入“大我”奋斗之中,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在场党员纷纷表示,日常会继续加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