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员先锋带你学”党日活动暨“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28    作者:侯智 肖振宇    编辑:张为东    浏览次数:

为发挥电子信息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学习专业知识,电子信息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于11月22日晚在学办C110开展了支部党日活动暨“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活动——党员先锋带你学。20级的两位预备党员作为活动的主讲人,21级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数电和模电作为电子信息类专业的必修课,是今后电子信息类其他专业课的基础,其重要性不言而喻。为此,针对大二学生刚刚经历的数电模电期中考试,我们邀请到了支部的两位优秀学生党员为同学们进行答疑解惑并复习相关知识点。

首先分享的是谭贞,她负责讲解数电的期中试卷,在对试卷进行简单地分析后,她有侧重地讲解了试卷的大题,并指出了重要知识点,然后分享了自己学习数电的经验与方法。此外,她还贴心地分享了数电教学网课,为学弟学妹们学习数电指明方向。

第二位讲解的是胡铭禹,他负责为大家讲解模电期中试卷,模电作为大二比较难的一门专业课,让学生们很是头疼,胡铭禹学长循循善诱,耐心板书,细心地讲解了每道大题,并且不局限于当题,还对知识点进行适当地延伸,让同学们不再对抽象的知识模棱两可。

本次先锋助学活动圆满结束,相信21级的学生在参加这次活动后一定受益匪浅,这次活动的开展也能让他们在今后专业课的学习中少走弯路、找到属于自己的方向,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为电子信息工程系学生党支部注入更多优秀鲜活的血液。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