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技术系学生党支部和微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学生党支部 联合开展“考研送温暖,党学共促进”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22    作者:李灿 顾洪远    编辑:张为东    浏览次数:

      为鼓励学生党员自信自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学院电子科学与技术系学生党支部联合微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学生党支部11月20日在滨江N107考研教室开展“考研送温暖,党学共促进”党日活动,帮助考研党员同学坚定考研信心缓解备考压力,传递温暖力量。

活动前,两个学生党支部的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同学们亲笔为学长学姐书写明信片一句句暖心的话语是对考研同学最大的鼓舞和的祝福。来到考研教室,他们深受学长学姐拼搏精神的感动,为备战考研的学长学姐们送上冬日里的一份温暖礼包,礼包包含咖啡暖手宝发热包和明信片。每一份充满爱的礼包,都让考研党员同学们感受到家的温暖,他们不是一个人在战斗,电信院以及党支部就是他们最坚强的后盾。

本次党日活动让考研党员同学倍感温暖,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学院和支部的温情铭记于心知恩感恩,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备战考研同时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的各项工作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