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6年度地理信息科技进步奖”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3-22    作者:科研    编辑:    浏览次数:

各单位:

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设立的地理信息科技进步奖2016年度评选工作日前启动,请有关单位根据通知要求积极组织申报,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

地理信息科技进步奖旨在奖励在我国地理信息科学研究、技术创新开发、科技成果推广应用、高新技术产业化、重大工程建设等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项目。

(一) 基础研究:在地理信息科学基础研究、应用基础研究方面有科学发现,丰富和拓展了学科的理论,带动学科或相关学科领域的进步,为国内外同行所公认,对科学技术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贡献的项目。

(二) 技术开发:在地理信息相关科学技术活动中,运用科学技术知识作出产品、工艺、软件及系统等科学发明,带动该领域技术的发展,促进了产业结构的变革,创造了显著的经济、社会效益,对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的项目。

(三) 工程应用:在地理信息成果研究、开发、推广、应用等方面作出贡献,促进技术发展或行业结构优化,创造了良好的经济、社会效益;在实施重大工程项目中,保障工程完成并创造显著经济、社会效益的项目。

(四) 标准、管理:在地理信息企业管理、标准、档案等科学技术工作和社会公益性事业中,有所发明和创新,创造显著社会效益的项目。

(五) 在地理信息产业领域其他成果的完成中作出显著贡献的项目。

凡在2016年3月31日前完成,并在2016年5月10日前通过鉴定(或验收)的项目成果,符合上述五项条件之一的均可推荐。

二、推荐程序

此次科技奖申报采用网上申报形式,申报人需采用以下流程进行申报:

1. 在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网站http://www.cagis.org.cn首页的滚动图片中点击进入网上申报通知页面,下载相关文档申请表按规范填写;

2.进入协会网上申报通知页面,点击评奖系统链接,进入系统注册用户;

3. 选择申报奖项类别填写申报资料,根据要求上传附件及文档;

4. 填写完成后提交等待审核通过;

5. 审核通过后将系统审核通过的申请表打印,盖章签字后邮寄至评审办公室;

6. 网上申报上传的所有文件压缩包大小建议在50M内。

三、申报材料

请申报单位严格按照申报要求填写《地理信息科技进步奖推荐书》,于4月15日前完成网上申报流程将并将推荐书电子版发送至科技处成果办邮箱,未尽事宜请联系科技处成果办。

联系电话:58699765

邮 箱:cgb@nuist.edu.cn

附件:《关于地理信息科技进步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科学技术奖

2016-3-21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