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院分工会举办“巾帼展风采、奋斗勇争先”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9-03-15    作者:工会    编辑: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跃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学院女教职工团结一心、奋力拼搏、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教职工在“双一流”建设中的凝聚力与奋斗力,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3月13日下午,电信学院巾帼展风采、奋斗勇争先三八节女教工趣味运动会在学校主运动场举行。我院共有40余名女教工,37名报名参赛。

 QQ图片20190315111732.jpg

本次运动会设立了“指压板上跳绳”和“趣味高尔夫”“袋鼠跳”3个比赛项目, 女老师们巾帼不让须眉,每一项目中都跃跃欲试,力争大展拳脚,一比高低,整个比赛过程中,不时爆发出喝彩声和欢笑声。

 QQ图片20190315105829.jpg

在经过激烈的角逐中,三个项目顺利的产生了一二三等奖,拿着工会为大家准备的奖品,老师们喜笑颜开的表示,希望类似的活动再多举办几次。

QQ图片20190315105938.jpg

QQ图片20190315105857.jpg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