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教工参观云岭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21    作者:工会    编辑:    浏览次数:

     2019年4月20日,薄雾之后晴空万里。电信学院分工会组织会员们集体前往安徽云岭新四军军部纪念馆学习活动。

    座落于云岭的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是全国保存最完整的革命旧址群之一,作为全国一个重要的革命遗址,真实地记录了抗日战争时期,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新四军将士英勇抗敌的斗争历史和光辉业绩。

     我们参观了司令部、碑园、新四军军部大会堂等旧址和新四军史料陈列馆,详细了解了新四军发展壮大、英勇抗日的战绩。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篇篇详实的史料,一件件真实的文物……让党员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取得胜利的光辉曲折历程。

    通过此次活动,教工们接受了深刻的党性和革命传统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先烈学习,牢记责任和使命,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为南信大“双一流”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