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举行迎新年趣味运动会活动

发布日期:2018-01-20    作者:工会    编辑:    浏览次数:

      金鸡辞旧岁,玉犬报新春。2017,饱含着荣誉与责任,与我们深情告别;2018,满载着梦想与追求,向我们款款走来。辞旧迎新、继往开来,1月17日,电信学院全体教师齐聚大学生活动中心,参加迎新年趣味运动会。

      学院院长葛俊祥宣布运动会开幕并讲话,他首先肯定了大家在2017年各项工作中做出的成绩,并对2018年提出美好愿望,更希望大家能在教学和科研的同时能挤出时间,锻炼身体,今后能以更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去。学院党委书记、工会主席孙再春同志也感谢了大家对2017年对学院的付出,提前给大家拜了早年,祝大家新年快乐,并希望大家在今天的比赛中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领导讲话.jpg

      运动会不仅需要能组织起来,还要热闹起来。电信学院趣味运动会中团体项目是最热闹、最吸引人、参与人数最集中的,也是每个小单位集体感和荣誉感最能体现的活动,每到集体项目比赛,不仅场上队员在努力,场边其他人员叫好声、呼喊声不断,每一个人都是队员,每一个人又都是观众。精彩的拔河比赛就是今年趣味运动会的团体项目,全院教工分成六个参赛队,通过抽签决定对手,大家谁也不甘示弱,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虽然比赛总会有输赢,但大家比出了精神,比出了信心,更比出了友谊!

拔河.jpg

      拔河比赛结束,就进入了个人项目环节,学院工会给大家提供三个比赛项目,趣味保龄球、趣味高尔夫球和沙包投准比赛。项目的安排照顾到了年龄问题、考虑到了安全问题、体现出趣味性,这样的安排可以让大家自由选择,各得其所。另外还给大家设立了“冷餐区”,给各位运动员提供了各种水果点心,随时补充能量。


高尔夫.jpg

       电信学院工会每年都组织迎新年趣味活动,已经坚持了多年,每次大家的积极性参与性都很高,大家都觉得在参加活动中能感受到“家”的温暖,为自己是电信学院的一员感到骄傲,也为通过比赛得到运动会的奖品感到愉悦和高兴。


保龄球.jpg

      运动会结束的时候,看到每个人脸上还都泛着笑容,许多人的身上还沾着没有弹去的灰尘,轻松和愉悦让平时紧张的脑力劳动这一刻有了舒缓,还未平息的心跳激荡起幸福的感受,电信学院让每一位成员拥有温暖和快乐。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