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在线课程等项目建设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4-29    作者:研究生    编辑:    浏览次数:

各学院:

根据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及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工程专业学位工作委员会《关于申报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在线课程等项目建设的通知》(工程教指委 [2019]11 号)的文件要求(附件1),现将2019年国家工程类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在线课程建设项目通知如下:

一、申报项目的种类

1. 在线课程(包括公共课、领域核心课、领域专业课等)

2. 在线讲座(包括工程前沿、工程管理、工程文化等)

3. 教辅资源(包括工程案例、教材讲义、试题库等)

鼓励申报在线课程、在线讲座方式的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能力提升项目(在线课程组、在线系列讲座;);鼓励申报《工程伦理》课程试题及其标准答案、案例(见附件2:申报材料)。

二、申报时间

请于56日前完成网上申报工作。

三、申报方式

1. 登录全国工程类专业学位研究生在线课程公共平台 http://www.xuetangx.com/degreecourse),点击合作栏目;

2. 填报相关信息,选择下载填写申报表并提交。

四、申报结果反馈及咨询

教指委将于6月末在官网发布申报立项结果。同时,学堂在线以邮件或电话形式将申报结果通知申请人。

五、其他

请本校具有工程专业学位的学院认真组织本院教师申报,每个学院至少申报两项。于56日前将本院申报汇总名单(附件3)上交研究生院。

联系人:付晓茹,张慧

联系电话:5873120258235102

附件一:关于推进工程类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在线课程建设项目实施混合式教学模式的实施办法(修订).docx

附件1:《关于申报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在线课程等项目建设的通知》.pdf

附件二:《工程伦理》课程案例入库标准.docx

附件三:《工程伦理》课程视频案例制作规范.docx

附件四:《工程伦理》课程文字案例编写规范.docx

附件3:学院申报汇总名单.xlsx



 

 

                                                                                                                      

研究生院

二〇一九年四月二十二日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