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18年度江苏省抽检硕士学位论文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0-12    作者:研究生    编辑:    浏览次数:

各学院:

根据《江苏省教育评估院关于2018年开展全省硕士学位论文抽检评议工作的函》(苏教评院函〔201814号)要求,2018年度全省硕士学位论文抽检名单已通过电子摇号产生,并经厅有关部门、各学位授予单位及硕士研究生代表现场见证、确认。现将抽检论文报送事项通知如下:

一、抽检论文名单

我校2018年度送检硕士学位论文共23篇,其中,学术学位硕士论文16篇(见附件1),专业学位硕士论文7篇(见附件2)。

二、论文报送要求

(一)自今年起,学位论文抽检评议实行无纸化运行,报送论文为查重通过后的最终电子稿论文(PDF格式,必须隐去培养单位名称)。

(二)送检论文须按照论文盲审要求,论文PDF版本不得出现学校、导师、作者以及其他有可能辨认出论文来源的字样,隐去的文字统一用*字符号代替。不符合“盲审”要求的论文将按违反抽检评议纪律处理。

(三)报送论文时,须按学术型硕士和专业硕士分类填报《硕士抽检论文报送清单》(附件3)。涉及查重等学术规范审查情况和学校组织盲审情况的信息,须据实填写“是”或“否”。

(四)学位论文查重。须提供学位论文学术不端检测结果(知网检测报告电子版指学位论文答辩前的检测报告)。

三、“送检论文基本信息表”填写要求

为便于组织双盲评议、分类评价,每篇送检论文统一按以下口径填写硕士论文基本信息:

1、学位类别:填写“学术学位硕士”或“专业学位硕士”。

2、论文编号:请根据省教育评估院公布的抽检论文序号准确填写,委托评议时评议系统将重新编号发送。

3、一级学科代码和名称或专业类别代码和名称:请按2011年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学位授予和人才培养学科目录》填写。

4、二级学科代码和名称:为便于对口送审,可参照1997年《授予博士、硕士学位和培养研究生的学科、专业目录》填写,跨学科的学位论文请填写相关的1-3个二级学科。

5、论文研究方向:用关键词填写论文的研究方向,以方便精准选配论文评议专家。

6、论文题目:请据实填写,不得简略。

7、是否经学术行为审查(是1、否2):如实填报是否通过查重等方式进行学术行为审查的情况。

8、是否接受学校盲审(是1、否2):如实填报是否通过学校组织双盲评审的情况。

9、是否全日制(是1或否2):全日制填1,非全日制填2

四、其他事项

(一)请各学院高度重视硕士学位论文抽检工作,积极配合、按时完成论文报送工作。

(二)送检材料只需电子稿包括:送检论文(PDF格式),学位论文学术不端检测结果(PDF格式),硕士抽检论文报送清单,送检论文基本信息表。

(三)报送时间:20181015日前。

(四)报送部门:研究生教育与学位办(行政楼315),联系电话:58731202,联系人:黄凤秀,张慧。

 

 

附件1: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抽检论文清单(学术学位硕士).docx

附件2: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抽检论文清单(专业学位硕士).docx

附件3:硕士抽检论文报送清单.docx

附件4:送检论文基本信息表.docx

附件5:江苏省教育评估院关于2018年开展全省硕士学位论文抽检评议工作的函(苏教评院函〔2018〕14号).doc

附件7: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盲审格式及要求.doc

附件6: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格式及书写规范.doc



 

 

 

研究生院  

2018928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