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8年上半年研究生国际学术会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2-26    作者:研究生    编辑:    浏览次数:

 

各学院及有关研究生:

为鼓励研究生积极参与海外学术交流,拓宽学术视野。根据《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研究生国际学术交流基金管理办法》(研院发[2016]01号)相关要求,研究生院启动2018年上半年研究生参加高水平国际学术会议集中报名和审批工作,现将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1.申请人为我校正常学制内全日制在读研究生。委培生、定向生不属资助范围。

2.申请者作为第一作者或第二作者(第一作者为导师)、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为第一署名单位提交的论文被本学科高水平国际学术会议正式接收,有组委会正式邀请函。

3.参加的国际学术会议原则上应是由国际专业学会或协会主办,并具有连续编码(第X届)的高水平国际学术会议。

二、申请程序及时间安排

申请人所在学院对申请人拟参加2018年上半年的国际学术会议的水平、内容的新颖性、是否建议参会等进行综合评定,并于201819日前向研究生院提交资助申请汇总名单纸质版及电子版(附件1)。研究生院进行复核审批,并公布资助名单。

三、申请材料

申请参加2018年上半年国际会议的研究生需在会议前2个月凭以下材料来研究生院办理出国参会相关手续。

1.《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研究生国际学术交流基金申请表(参加国际高水平学术会议)》 (附件2

2.论文录用通知

3.邀请函

4.邀请函翻译件

5.会议安排

四、资助类型

申请海外高水平国际学术会议资助的分为以下几种类型:

1)有论文录用通知并作口头报告的申请者最高可全额资助;

2)只有论文录用通知(第一作者、第一单位)的博士申请者不超过全额资助的2/3资助;

3)只有论文录用通知(第一作者、第一单位)的硕士申请者不超过全额资助的1/2资助。

资助范围:参加国际会议的往返旅费、会议注册费。

五、资助程序

受资助研究生应在会议结束后两周内持《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研究生国际学术交流基金总结表》(附件3)、国际会议正式通知、会议口头报告证明、论文首页、护照首页、签证页、标有出入境日期的页面等材料复印件到研究生院办理报账手续。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长波 葛苏放

  点:行政楼315

  话:58235102

E-mailchangbo1011@foxmail.com

 

 

附件1:南京信息工程大学2018年上半年研究生国际学术会议推荐汇总表.xls

附件2: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研究生国际学术交流基金申请表(参加国际高水平学术会议).doc

附件3: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研究生国际学术交流基金总结表.doc

附件4: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研究生国际学术交流基金管理办法.doc

附件5: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研究生国际学术交流基金资助办法实施细则.doc

 

 

                                                      研究生院

                                                  20171225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