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2008级学生毕业实习安排

发布日期:2013-03-21    作者:电信院    编辑:    浏览次数:

一、实习时间:2012213---2011311,历时四周。所有同学必须于2011212返校注册报到,未及时报到的同学按旷课处理。
二、实习要求:
(一)、各专业将组织一部分同学外出集中实习,具体由各系安排。
(二)、未参加各系组织集中实习的同学可选择校内实习或自己联系校外实习。校内实习由各系安排。如选择自己联系校外实习的同学,返校报到时需提供以下材料:
1)本人申请:指导老师同意签字后交辅导员老师办理请假手续,最后交院办公室统一留存。
2)实习单位接收实习证明材料:
1、          实习单位指定一名中级职称以上(含中级职称)的指导老师;
2、          有明确的实习内容;
3、          实习单位联系电话、地址、加盖单位公章。
(三)、指导教师须掌握本人所指导学生的实习进展情况。要求每位学生主动与校内指导教师每周联系一次,汇报实习进展等情况。
三、实习结束后须在一周内将本人的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实习报告书交指导老师批阅,实习报告书包含:
1、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实习报告书封面;
2、          实习小结表;
3、          校外实习单位评语表,加盖公章(仅限在校外实习的学生);
4、          校内指导老师评语表。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实习报告书,在校外实习的请填写校外实习承诺书,分散实习考勤表。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11220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