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3年度“江苏省研究生培养创新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3-04-20    作者:电信院    编辑:    浏览次数:

各学院: 

现将2013年度“江苏省研究生培养创新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项目 

1、江苏省普通高校研究生科研创新计划项目66项(省立省资助37项、省立校资助29项); 

2、江苏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3篇,优秀硕士学位论文10篇; 

3、江苏省研究生创新与学术交流中心特色活动项目1个(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4、 江苏省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课题12项(省立省资助6项,其中重点课题1项;省立校资助6项); 

5、江苏省企业研究生工作站,项目数不限。 

二、申报对象与条件 

1、以上1-4类项目的申报对象与条件参见《江苏省研究生培养创新工程项目实施与管理办法(2012年)》(附件一)。 

2、江苏省企业研究生工作站的申报对象与条件,请参见《江苏省企业研究生工作站管理办法(试行)》(苏政发〔2008〕118号)、《江苏省教育厅、科技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江苏省企业研究生工作站建设与管理的意见》(苏教研﹝2013﹞2号)(附件二)。 

3、本次参评的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为2011年9月1日至2012年8月31日期间在省内学位授予单位获得的学位论文。 

三、申报办法 

1、各学院要认真做好初选工作,择优推荐申报项目。 

2、申报项目面向具有硕士及以上授权学科,对已经获得过江苏省普通高校研究生科研创新计划项目的资助者不得再次申请; 

3、研究生院组织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评审,评审结果提交学校审议,并确定最终上报名单; 

4、申报工作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最终申报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6天,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材料上报江苏省学位办。
监督电话:58731202; E-mail:yjsge@nuist.edu.cn . 

四、 日程安排 

1、4月16日 布置申报工作; 

2、5月3日(周五)各学院上交申报材料; 

3、5月6日(周一) 组织专家评议; 

4、5月8日前提交学校审议; 

5、5月9日公示; 

6、5月14日 申报材料录入数据库; 

7、5月15日 将申报材料送交省教育厅。 

各学院材料最后递交时间为5月3日17时前,逾期不予受理,所有材料格式及要求见附件三,相关表格见附件四。 

材料送交地点:培训楼N409 

联系人:葛苏放;电 话:58731015,13951833381; 

E-mail: yjsge@nuist.edu.cn 。 

 

研究生院 

2013年4月16日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