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2010学年第一学期重新学习报名通知

发布日期:2013-03-21    作者:电信院    编辑:    浏览次数:

各学院:
    现将本学期重新学习的报名事项安排如下:
一、重新学习方式:
1、单门课程申请重新学习人数达15人及以上的,由开课学院单独组班重新学习;
2、不足15人的,如本学期有相同的课程,学生跟班重新学习。如无相同的课程由开课学院安排教师辅导学习。
二、考核方式:
1、单独组班重新学习的和由教师辅导学习的,在12月中旬安排考试。
2、跟班重新学习的,参加该课程的期末考试。
重新学习的学生必须参加课程考试,如无故不参加考试的,则视同自动放弃,参加下一次的课程重新学习。
三、报名安排
(一)2007、2008级学生
9月15日-9月20日  登陆教务管理系统网上报名,
9月21-22日  到所在学院办公室核对确认,并将重新学习费足额存入交学费的农行卡(80元/学分)。
3、9月24日  由财务科进行托收,扣款失败的学生名单将公布,26日进行第二次托收,扣款仍不成功的学生视为放弃报名。
请各学院务必提醒学生按时在网上报名,未在网上报名的学生不得补报。
(二)2006级学生
9月15日-22日,在学院办公室教学秘书处报名,最多三门,不收费。
 
                                                                      教 务 处
                                                                 2009年9月14日
备注:请06级各班班长下载报名表模板,报名表见附件,请与9月22日前发到我邮箱:lileidawu@126.com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