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气象探测与信息处理重点实验室、江苏省气象传感网技术工程中心联合学术年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日期:2020-12-23    作者:周勇    编辑:黄小玲    浏览次数:

1219日,江苏省气象探测与信息处理重点实验室、江苏省气象传感网技术工程中心2020联合学术年会在我校召开。中国工程院贲德院士、中国气象局气象探测中心副主任李柏研究员、南京理工大学副校长陈钱教授等省重点实验室和省工程中心委员会委员以及实验室和工程中心成员共30余人参加,我校副校长戴跃伟教授、科技处处长张新厂教授、产业处副处长陈苏婷教授出席会议开幕式并分别致辞,开幕式由重点实验室和工程中心主任张治中教授主持。

戴跃伟副校长在致辞中对与会专家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情况,并结合学校的发展战略,对重点实验室和工程中心的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并预祝会议圆满成功。在贲德院士的主持下,委员会听取了张治中主任的工作汇报,对重点实验室和工程中心一年来的取得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实验室和工程中心今后的发展提出了一系列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与会专家们还审阅了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信息与通信工程第五次学科评估的材料。

此次学术会议由我校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承办,旨在丰富江苏省气象探测与信息处理重点实验室、江苏省气象传感网技术工程中心学术交流活动,进一步加强重点实验室与工程中心的交叉融合发展。此次学术会议,还邀请了中国气象局气象探测中心李柏研究员、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汪飞副教授、江苏北斗卫星产业应用研究院吴文南研究员、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周华副教授作专题学术报告。报告内容紧贴时代科研发展方向,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师生100余人现场聆听了学术报告。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