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教风学风督导组到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20-11-30    作者:董可雯 范文晓    编辑:高革飞    浏览次数:

1125日上午,校教风学风督导组王桂芝教授、陈志杰教授到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学风建设专项调研。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叶玉娣、团委书记金红、辅导员朱明康参加座谈会。

王桂芝教授介绍了调研的目的和重要意义,她指出学校一直以来坚持以生为本,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工作,全方位推进学风建设;这次调研就是希望能更多得了解学院在学风建设方面的经验和困难,更好得促进学风建设。

叶玉娣老师对督导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重点介绍了电信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程艳丽提出的以一个北斗繁星育人体系作为主线,两个阵地(宿舍和课堂)、三支队伍(班主任、学生干部、任课教师)、四门课程(大一主抓高等数学、线性代数 C语言和工程制图)等着手开展学风建设的做法及成效、以及树立优良学风的建议。金红老师介绍了学院抓学科竞赛的做法和成效。朱明康老师介绍了18级学生考研促进办法和家校互动情况。

督导组对程艳丽副书记提出的北斗繁星育人体系和相关做法很感兴趣,并给予很大肯定,并鼓励电信院争做学风建设先锋学院。督导组专家的入院指导,进一步推动了学院学风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