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科普讲座”走进江苏省灌南高级中学

发布日期:2020-11-20    作者:王超    编辑:高革飞    浏览次数:

为增强学校与优秀生源基地中学的共育共建,进一步提升生源质量,更好地向生源基地中学展示南信大,在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的统一安排和部署下,“科普进中学”活动有序开展。11月17日,电信院电子信息工程系主任张秀再、电子科学与技术学生党支部书记王超一行,前往江苏省灌南高级中学开展“线上线下”两步走常态化招生宣传系列活动。

江苏省灌南高级中学杨帆校长对我校“科普进中学”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对老师们的到来进行了热情的接待。会议伊始,高三年级主任金亚作为主持人对我院老师进行了隆重的介绍和热烈的欢迎。江苏省灌南高级中学副校长程家明介绍了中学的历史、师资团队、办学理念、教学成果等。

电子科学与技术学生党支部书记王超从高招情况、学校概况、特色介绍三个方面对我校招生政策进行了解读。电子信息工程系主任张秀再以“科技‘点亮’未来”为主题,进行了科普知识讲座。张教授的讲座深入浅出,生动活泼,从新一代信息技术、物联网、人工智能等七个方面进行了逐一介绍。最后,张主任寄语同学们积极投身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建设中,学好本领,做优秀的中国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逐梦启航、青春有志、不负韶华。

同学们反响较大,会后还单独进行了咨询交流。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系主任张秀再向中学赠送喜报,播放我校宣传片。

此次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科普进中学”活动的成功举办,对我校在江苏省灌南高级中学的招生工作起到进一步的促进作用,增强了我校在生源基地的影响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