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通交流,教学相长——电子信息工程系党员教师与学生代表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0-11-11    作者:周晓彦    编辑: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和学院教学工作安排,为深入了解学生本学期以来的学习情况,发现教与学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不断提升教学质量,11月10日中午,电子信息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在学科楼2号楼C110组织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中师生座谈会。此次会议由系支部书记周晓彦主持,本系党员教师代表以及2017、2018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周晓彦书记首先对参与本次座谈的师生表示感谢和欢迎,鼓励学生们充分交流学习过程中遇到困惑和困难,提倡老师们各抒己见,多提意见和建议。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就所征集的班级意见和建议进行了集中反馈,特别是围绕实验课程设置、实践环境、科创活动等方面与参会老师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与会老师建议各位同学在日常学习过程中,积极与本系教师进行交流,努力为大家打造良好的班级学习氛围,创造优良的班风和学风。周晓彦书记最后对会议进行了总结,梳理了学生代表反馈的问题,并表示会后将问题逐条反馈给相应的任课老师,督促相关老师落实改进。

电子信息工程党支部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开展教学工作,通过多种形式加强老师和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使老师能及时准确掌握学生的学习情况,加深了老师和学生之间的情谊,拉近了教师与学生之间的距离,实现了“教学相长”的良好互动和促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