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工程系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

发布日期:2020-11-05    作者:谢亚琴    编辑: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和学院教学工作安排,为深入了解本学期以来的教学情况,进一步发现教与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不断提高教学质量,通信工程系于2020年11月5日,在学科楼2号楼S201组织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参会人员包括通信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其他教师以及通信工程专业2017至2019级学生代表。

会议由通信工程系主任周华老师主持,周主任首先对参加此次期中教学座谈的教师和学生表示欢迎,鼓励大家开诚布公、畅所欲言,对通信工程系相关课程教学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研讨,并提出建设性意见。

与会学生代表探讨了相关课程在本学期以来听课过程中的感受,并就学习过程中遇到的困惑与参会老师进行了沟通与交流。与会教师认真对待学生提出的问题,与学生交流研讨了提高教学效果的方式方法,并对学生学习过程中遇到的共性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此次会议加强了通信工程系的师生联系,为进一步改进教学方式,提高教学质量奠定了基础,并将进一步推动通信工程系的教学工作和通信工程专业的建设水平再上新台阶!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