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院实验室与院办联合教工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观看电影《金刚川》

发布日期:2020-11-05    作者:陈慧    编辑:冒晓莉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25日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日。为了铭记历史、致敬英雄,传承和弘扬抗美援朝伟大精神, 11月4日电信院实验室与院办联合教工党支部开展了观看爱国主义电影《金刚川》的主题党日活动。

电影《金刚川》以1950年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为背景,再现了志愿军战士为了在指定时间内通过金刚川,冒着敌人枪林弹雨,狂轰滥炸,以血肉之躯修补战火中被损毁木桥的真实故事,展现了志愿军战士临危不惧,视死如归的革命精神。

观影中,党员们一次次被影片中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鲜明生动的人物形象所吸引,不少同志被影片中的情节感动落泪。此次主题党日观影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的爱国主义情怀。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弘扬和传承抗美援朝精神,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坚守初心、担当使命。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