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第二届“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0-06-22    作者:    编辑:王琳    浏览次数:

2020616日,第二届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在我校学科二号楼电信院成功举办。本次大赛由我校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主办,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承办。来自东南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南京邮电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及我校多个学院专家担任比赛评委。

本次大赛自20204月份报名以来,吸引了全校多个培养单位的研究生积极参与,经过网络报名和专家评审,共选出59个团队170余名选手进入公开答辩环节,范围覆盖了气象、检测、机器人、无人机、疫情专项、商业技术书等。本次比赛分为四个答辩小组进行,比赛过程由项目汇报和实物展示及专家提问两个步骤组成,先由项目团队成员进行6分钟的PPT项目汇报,然后是14分钟的实物展示和评委专家提问环节,最终由评委进行打分,由分数高低决定团队排名。通过一个下午的激烈角逐和专家评委的细致评定,最终决出了一等奖8项、二等奖12项、三等奖19项。

本次校内比赛举办的目的是提升研究生将研究成果与社会实践相结合的能力,并为华东区研究生电子竞赛、全国研究生电子竞赛选拔优秀团队。任何单位或个人对公示的拟获奖结果持有异议,请向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以书面形式提出,联系电话58731571,公示时间:2019620-624日。


研究生工作部

研究生院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9622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