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神聚力 追求卓越” —— 电子信息工程系召开电子信息工程专业2020版培养方案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05-25    作者:张秀再    编辑:黄小玲    浏览次数:

    5月13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系在学科楼2号楼S302召开了2020版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电信院行鸿彦副院长及电信系全体老师,会议由系主任张秀再主持。

会议伊始,张秀再主任详细解读了2020版培养方案修订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和要求,强调了将课程思政融入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的全过程,重点介绍了在2018版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基础上初步修订的《2020版电子信息工程(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改内容。与会老师对培养方案的修订内容进行了积极讨论,建言献策。行鸿彦副院长指出大家关心的共性问题并提出培养方案的修订指导意见和需要设置的课程。其他教师分别发言并提交了关于课程设置的培养方案修订意见,系培养方案修订小组成员教师汇总了老师们提出的意见并将根据汇总意见及建议对2020版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培养方案做进一步修订。

通过本次会议,全系教师凝神聚力,将助推《2020版电子信息工程(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顺利完成!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