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0-04-26    作者:(文):刘天阳  (图):蔡顾斌    编辑:高革飞    浏览次数:

422日下午,电子信息与工程学院在滨江楼报告厅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安排部署学院新学期工作。院党委书记崔维军主持会议。

会上,新到任的张治中院长对学院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在历届领导班子和学院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各项事业取得了瞩目的成绩,今后学院发展要依据学校的宏观布局,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强化师资队伍建设,他希望全体教职工认真贯彻和落实学院相关工作部署,有效推进学院各项事业持续高速发展。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程艳丽对疫情期间学生工作安排和要求做了布置,常建华副院长对开学后本科线下教学工作做了进一步布置和要求,万发雨副院长对研究生教学进行了安排,并对近期学院科研工作重点方向进行了提醒和部署。

崔维军书记最后作总结发言,他对学院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全体教师克服困难,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为学院各项事业做出新贡献,为我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再创辉煌。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