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校企合作 促进产学研相结合

发布日期:2019-11-26    作者:谢亚琴    编辑:黄小玲    浏览次数:

11月20日下午,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促进产学研相结合,同时促进专业服务地方,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我院通信工程系教工党支部教师十余人深入地方,前往江苏平山交通设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与学习。

江苏平山交通设施有限公司主要生产交通安全设施、桥梁伸缩缝、公路和铁路桥梁支座及伸缩装置等。在电信院崔维军书记的引荐下,平山交通设施有限公司的王建波副总经理热情接待了我们并为我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支部一行分别参观了桥梁伸缩缝展馆、交通安全设施生产车间和桥梁伸缩缝生产车间。王建波副总经理为我们详细介绍了桥梁伸缩缝技术的国际和国内水平比较、不同的桥梁伸缩缝的特性参数,介绍了交通标线的国际最新技术及生产工艺,我们从中也了解到了国内同行与国际主流技术之间的差距,以及本专业与之可能的合作。

参观完后,支部党员在平山交通的电子屏幕前合影留念,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党员先进模范作用,既用心育人,又坚持产学研相结合,回报社会。与国家、学校、学院以及通信工程系共同成长,为了南信大的明天,也为了伟大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