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气象探测与信息处理重点实验室与江苏省气象传感网技术工程中心联合学术年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日期:2019-10-28    作者:杨小蓉    编辑:黄小玲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27日,江苏省气象探测与信息处理重点实验室、江苏省气象传感网技术工程中心2019联合学术年会在我校召开。中国气象局气象探测中心副主任李柏研究员、南京邮电大学副校长朱洪波教授、南京大学张兴敢教授、王体健教授、东南大学宋爱国教授、浙江大学章献民教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周建江教授、王成华教授、江南大学刘飞教授、南京林业大学刘云飞教授、国防科技大学高太长教授、中电集团第三十八研究所高仲辉研究员、南京恩瑞特实业有限公司李忱研究员、中国船舶重工集团第七二四研究所王建研究员、南京中网卫星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王巧樑研究员、江苏北斗卫星研究院陈伏州研究员等省重点实验室和省工程中心委员会委员以及实验室和工程中心成员共30余人参加,我校副校长张永宏出席会议开幕式并致辞,开幕式由我校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葛俊祥院长主持。

张永宏副校长在致辞中对与会专家学者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情况。他结合学校的发展战略,对重点实验室和工程中心的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并预祝会议圆满成功。在李柏研究员的主持下,学术委员会听取了葛俊祥教授的工作汇报,参会专家们对重点实验室和工程中心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发展献言献策。

此次学术会议由我校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承办,旨在丰富江苏省气象探测与信息处理重点实验室、江苏省气象传感网技术工程中心学术交流活动,进一步加强重点实验室与工程中心的交叉融合发展,促进青年人才的快速成长。此次学术会议,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还邀请了中国气象局气象探测中心李柏研究员、中北大学韩焱教授、国防科技大学高太长教授、南京邮电大学余柯涵教授、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万发雨教授作专题学术报告。报告内容紧贴时代科研发展方向,给参会教师和学生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学习机会。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