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新区公安分局冯昆达警官来我院作实验室安全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9-05-23    作者:电信院    编辑:    浏览次数:

522日下午,我院特邀江北新区公安分局冯昆达警官在2号学科楼N201会议室作实验室安全专题讲座,保卫处处长陈相勤、电信院书记孙再春、消防科科长周航、江北新区公安分局常警官出席讲座,学院实验室的安全管理人员、实验技术人员以及使用实验室的师生参加讲座。

孙再春书记介绍了学院实验室安全月的活动情况。他强调,保障实验室安全最重要的是要提升广大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掌握安全知识、规范操作,要求实验室要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确保人身财产安全。

冯昆达警官作了题为“实验室安全注意事项”的讲座,从实验室安全操作具体要求、实验室化学品管理、实验室使用台账记录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解读,通过亲身案例分析讲解了实验室安全规范管理的目的意义。

在提问环节,与会师生纷纷分享了身边的安全案例。冯昆达通过分析一个个鲜活的案例,让大家深刻地认识到:安全问题无小事!

1.jpg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