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隆重召开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19-01-18    作者:王帅    编辑:    浏览次数:

116日上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学科楼2号楼N201会议室召开了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韦忠平,校联合第五党总支书记、校工会副主席许尝君应邀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其他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国歌声中开幕,开幕式由院党委副书记程艳丽主持,院党委书记孙再春致开幕词,他代表学院向莅临本次大会的各级领导、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充分肯定了学院教代会、工代会在推动学院事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希望各位代表认真履行职责,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

副校长韦忠平作重要讲话,他首先对电信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辛勤工作的老师们表示诚挚的问候。他充分肯定了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近年来在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并指出这次会议是学院政治生活和民主管理的一件大事,各位代表要充分发扬主人翁精神,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最后,韦忠平副校长对学院今后的发展提出指导性意见和殷切希望,并提前祝电信院教职工新年快乐!

校工会副主席许尝君对学院发展做总结回顾,并充分肯定了学院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学院工会工作提出要求。随后,葛俊祥院长、孙再春书记分别向参会教职工作《学院工作报告》及《工会工作报告》,总结了近年来学院取得的发展成果,分析了学院发展中面临的挑战,明确了学院今后建设发展的主要思路,提出了学院各项事业将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教职工代表们还听取了学院分工会副主席孙彩云关于《工会财务报告》。

电信院教职工代表对提案工作非常重视,会议筹备期间,大家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纷纷就学院的发展从全局的立场发表自己的看法和建议。此次大会共征集提案13件,涉及教学、科研、平台建设及工会生活等多个方面,充分体现出教职工代表们积极参与学院管理、为学院各项工作献计献策的主人翁精神。 冒晓莉同志对大会前期提案征集情况做了详细的报告。

经过在场全体代表的投票表决,会议选举产生了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执委会,会议形成了“双代会”决议,号召全体教职工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牢固树立以德树人的责任意识,发挥教职工的积极性及创造性,为学院各项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努力奋斗。

在完成各项议程后,大会举行闭幕式,闭幕式由程艳丽副书记主持并致闭幕词,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校歌声中胜利闭幕。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