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8-11-26    作者:学工    编辑:    浏览次数:

        11月14日,中共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滨江报告厅隆重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戴跃伟,院党委书记孙再春,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程艳丽和学院全体正式党员同志出席本次大会。电子与信息工程副院长陆振宇、副院长常建华及全体预备党员列席会议。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程艳丽主持。

        大会开始,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程艳丽宣布大会开幕,全体奏唱国歌。随着国歌声结束,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程艳丽宣读了校党委关于同意召开党员大会的批复。

        党委书记孙再春代表院党委向大会作工作报告。他首先对本届学院党委班子的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紧接着对过去的发展历程做出了经验总结,同时强调了今后一阶段应更加关心青年教师和青年辅导员的成长等一系列的关注重点;最后以学院今后的奋斗目标结束报告,他指出,全院各级干部和全体党员同志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学校党委和行政的统一部署,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努力担当,全面落实高校立德树人的根本责任,学院党委要进一步加强学院党建工作,真正做到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积极探索和完善民主管理机制,发挥共青团、工会桥梁纽带作用和关工委的指导协助作用,充分调动全体师生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全面营造教师成长、学生成才的良好氛围。孙再春希望全体党员坚守初心,努力奋进,在高等教育蓬勃发展的历史潮流中,创造新的业绩,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建设事业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办法和总计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叶玉娣、孙再春、李春彪、周华、黄小玲、葛俊祥、程艳丽等7位同志(按姓氏笔画排序)为新一届党委委员,其中孙再春、程艳丽分别担任院党委书记、副书记。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戴跃伟代表校党委发表讲话,对新一届党委的成立表示祝贺;肯定了电信院党委在这次换届过程中,广大党员干部讲政治有信念,严守纪律规矩,换届选举充分发扬民主,始终保持风清气正,整个换届工作健康平稳有序推进,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贯穿其中、落到实处。希望新一届委员会政治过硬、方向不偏,不忘初心做表率;思想再解放,改革再出发,凝心聚力谋发展;扛牢主体责任,全面从严治党,担当作为立新功;相信新一届委员会一定能抓住当前学校事业发展的新机遇,以这次换届为契机,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努力开创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局面! 

        最后,在全体党员热烈的掌声中,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程艳丽宣布大会圆满结束。相信在新一届党委的领导下,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我院一定能更好地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6367883395833397064454530.png

6367883396795767707547371.png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