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技术系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学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8-11-15    作者:刘恒    编辑:    浏览次数:

2018117日下午,电子科学与技术系全体教师在2号学科楼C208会议室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学研讨会。

首先,系主任王友保老师通报了本学期期中教学工作反馈情况,内容包括:课堂教学中出现的学生课堂出勤率不高、课上学生玩手机、师生互动少、教师授课形式单一等,并结合个人教学经历,分享了教学心得,希望教师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传道者,当好引路人,为国家为社会尽职尽责,培养更多优秀人才,不让任何一个学生掉队。

接着,老师们针对研讨会主题各抒己见,涉及课堂教学管理,毕业论文(设计)选题,学生创新能力培养等。张加宏老师、葛益娴老师等承担专业平台课教学的老师针对平台课教学介绍了个人心得体会;新入职的老师提出了对未来工作的设想和期望。此外,针对专业认证,老师们一致认为要提前行动,更加规范教学各环节,并注重过程中的材料积累。

最后,支部书记刘恒老师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介绍了学科竞赛在专业学生实践能力培养中的重要性及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在学院开设的竞赛班级中的总体表现,要求各位老师不忘育人初心,牢记文化传承的使命,积极投身于教书育人中来,实现个人的价值,党员教师要发扬先锋模范作用。

电子科学与技术系将总结会议成果,不断深化教学改革,切实提高教学质量。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