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召开工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24    作者:    编辑:孙彩云    浏览次数:

2020923日下午,在电信学院二号学科楼C106会议室召开学院工会工作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工会主席程艳丽主持会议,学院全体工会委员和工会小组长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工会主席程艳丽首先介绍了上半年的工会工作,对于各位委员和小组长在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因为新冠肺炎疫情,从教学到生活,都要应对改变。学院各方面的工作在全体教职工的配合下都有条不紊,高效执行;对我院荣获“三育人”先进集体的荣誉称号程艳丽主席感谢了大家的往昔付出。接下来学院工会副主席孙彩云接着针对下半年的工会工作做出安排,主要包括完善工会职能、按时发放节假日福利、健身操展演会、第七届教工趣味运动会、乒乓球比赛以及年底的学院联欢会等活动。针对今年我院入职多名新教师,大家还充分讨论了如何通过搞学院活动让新教师快速融入电信院大集体。

会议最后就目前工会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对下一步工作要点进行了讨论和工作安排,大家畅所欲言,积极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力争今年能让学院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