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积极参加校第五届教职工广场舞比赛荣获二等奖

发布日期:2020-01-01    作者:    编辑:孙彩云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丰富全体教职工文化生活,深入推动全校教职工健身活动开展,进一步凝聚各单位团结拼搏的精气神,12月25日下午,校工会在东苑体育馆举办“壮丽70年 幸福舞起来”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第五届教职工广场舞比赛。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尧,校工会领导及各二级单位分工会主席出席本次活动,活动由机关二分工会主席吴俊主持。

  王尧副书记在致辞中表示,这次广场舞比赛是激发活力、陶冶情操、促进团结的载体,希望全体参赛队员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状态、拼搏的精神投入比赛,用行动展示团队更好、更美、更强的不懈追求和精神状态,赛出水平、赛出友谊、赛出风尚。他表示,希望通过广场舞比赛增强教职工们的体质,让体育锻炼成为大家良好的习惯和生活风尚。

  伴随着欢快的开场音乐,比赛正式拉开帷幕。17支代表队600余名教职工同台竞技。比赛中,各参赛队靓丽的服装、新颖的编排展示了每个团队良好的精神风貌,各队还设计了各具特色的队形变化、创新情节等,整齐的动作、矫健的身姿、娴熟的舞步,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机关一代表队荣获特等奖,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代表队、后勤服务总公司代表队荣获一等奖;自动化学院代表队、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队、大气科学学院代表队、法政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教育学院-龙山书院联队荣获二等奖;直属单位代表队、机关二代表队、计算机与软件学院代表队、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代表队、大气物理学院代表队、数学与统计学院代表队、应用气象学院代表队、水文与水资源工程学院-应用技术学院-雷丁学院联队、化学与材料学院-商学院-管理工程学院联队、文学院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二维码